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AO3 Weibo

Ballad of a dove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戬吒】双子溪日报(11.6期)


结合了万圣贺(模拟人生)还有我的校园paro设定的产物

车开进水塘是上回万圣贺结尾说的那首《哔哔歌》(by乔杉)来的灵感,图源网络

看不清的小字分别是:

(A1版)

2017年11月3日下午3点半左右,天空之城大道525号警察分局警员铠巡逻时,发现扑克角一处水塘里有一辆没顶的豪华超跑,尽管通身漆黑但难掩高调。司机和副驾乘客都已逃上岸。记者赶到时,两人正发生口角,警员铠因劝架不慎跌入水塘,其将湿透的上衣脱去,引来四周围观群众一片叫好……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人杨先生说,他接自己放学的爱人回家,爱人却在副驾上不停地说话:“打方向、带点刹、看灯看灯。”杨先生回忆说,“比导航还多话,我不理他,他竟然还伸出一只手指挥起来,结果差点撞上隔离带,我方向盘打得太急就冲进了水塘……”(后接B1)

---

◇貂蝉小姐被尾随跟踪,发朋友圈求救朋友点赞……

 ---

(B1版)

(上接A1)“我能说什么,他说的我都知道呀,他哔哔哔哔啥,一个人顶五百只鸭。我的心就像一壶水慢慢烧开,想把他丢出窗外——”杨先生话音未必,竟惨遭因走近而听到其言论的爱人李先生的掌掴。记者无法获悉李先生揪着杨先生耳朵走开后都威胁了什么,但随后杨先生又返回,继续说道:“他行他上啊,我在旁边绝对不说话。”

李先生同样在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还不是不听我提醒才出的车祸,我当时就很气。还好作业都没带回来放车上,不然他现在就去水塘底跟我的作业陪葬——什么?你问我平时就这样打他吗?别担心,他脸皮厚……”

---

(B2版)

据悉,市民百里先生因陪其正在上高中的弟弟写作业而突发急病被送入医院,近日来成为一大争议话题。让人不禁反思:现在的作业究竟是布置给学生的,还是监护人的?

事后记者采访当事人百里先生,当被问到以后是否还会继续监督其弟写作业时,他说:“想来想去还是命重要,作业什么的就顺其自然吧。”

对此,某校特级教师诸葛先生发表观点道:“家长都需要拥有一颗平常心,遵从教育规律,切忌拔苗助长,要顺应孩子的身心发展。”

 ---

双子溪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杰出市民公司内部砍人案,双方人马约10人持刀在杰拉尔大道斗殴,甚至还有人遭挑手筋、削鼻。警方为侦办案件调阅附近监视器画面却发现,在意外发生当时,竟然有一名身穿蓝衣的男子淡定地坐在3米外的路边摊吃面,就算有帮派分子持刀在他身边与另一派成员对呛,他也只是移了一下椅子继续低头吃面,看着帮派斗殴10多分钟后才起身离去,态度冷静地让警方一度以为男子就是“幕后黑手”。

不过,警方调查后发现,淡定的蓝衣男子跟整起事件并没有关系,反而是525号警察分局的一名休假的警员,之所以会坚持“冒着生命危险”吃面,全是因为帮派斗殴是在他的食物送上桌后不久发生的,为了不浪费食物才会假装冷静地低头吃东西。

现在我们了解到事件的最新情况为,该警员因执法不严被扣除月季奖金。

评论(24)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allad of a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