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AO3 Weibo

Ballad of a dove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戬吒】( ̄ε(# ̄)

片段灭文法,傻白甜赛高


1、

杨戬觉得难过,痛苦、愤怒,像他在挨揍。这多半是由于他体内那些尖叫着,想要拥抱哪吒的细胞正在内部破坏着他。他觉得自己将会死在哪吒的手上,因为这就是他此刻的感觉,正在一点一点地死去,为了哪吒和所有使哪吒疼痛的东西。

 

“杨戬!丝血就不要跟敌方小兵打架了!你以为哪吒现在没大就不会越塔杀你吗!!”

 

2、

“你在这蹲好。”哪吒拍拍李元芳的肩膀,边向外探头探脑。

 

“你去干嘛?”

 

“我去问杨戬借两百块钱,买个斗篷穿穿。”

 

眼看着杨戬过来了,哪吒往外一跳,唬得他和他的狗登时往后退了一步。

 

哪吒咧着嘴,伸出手冲杨戬挑眉示意。

 

杨戬凑过去——

 

“哇,你生命线真长,恭喜啊,一定长命百岁!”

 

3、

本来这也没什么关系,他们经常打打闹闹,时不时伤害一下对方的心灵。可是,自己不是残血,身边的老程更不用说。脑袋上却突然出现一个小眼睛,然后哪吒飞了过来。他们家的打野铠见状也相当有灵性的从旁边的草垛里冲了出来。

 

更糟的是,他们在上路,彼此的一塔都被推掉,又本着阳刚的血性,谁也不肯退让。

 

于是两家的其他人冷眼看着上路四个肉搅和在一起打到天荒地老。

 

4、

看到对面一个李白,一个玄策还有一个兰陵王,元芳紧张地抱住了哪吒。

 

哪吒安慰他:“放心,不会有事的。”

 

“你怎么知道?他们肯定会把我抓爆头!”

 

“因为刺客一多,不是力量大,而是内讧的力量大。”

 

结果,对面不仅没有内讧,还真的在刚4级时就来把小元芳送回泉水。

 

兰陵王冷笑一声:“哼,你们的防卫程度甚至还不如一个演唱会。”

 

5、

有段时间,大家都知道如果谁家有哪吒然后对面又有杨戬,那就仿佛一部口碑很好的电视剧,无论结局怎样,中间总是精彩缤纷,曲折离奇,悬疑玄幻的。因为不管杨戬他是残血还是半血甚至是满血,哪吒总是飞过来拿屁股撞他的脸,偏偏他的队友都还在身边,于是一番混战再加上八百个斩杀的声音,就能在河道上,路边,塔里,看到哪吒静静趴着的身影,仿佛一个睡美人。

 

6、

这回,哪吒看到杨戬是打野,于是开局就撒着腿带着两个好兄弟一起去蹲他,准备趁他不备收保护费。

 

蓝跋扈疑惑地看着他们嗷嗷叫。

 

杨戬边拍着袍子上的灰边走过来,哪吒冲出来,掩护身后的玄策和蓝跋扈互相殴打,一面带着镇静的确然看着他,他临风而立,斗篷飒飒作响。

 

气氛紧张得都能拿弯刀劈开时,杨戬转身就跑。

 

7、

看到下路自己家的ADC狄仁杰残血在被人追着跑,于是杨戬去追对面落单的李元芳。这时候,哪吒开大飞了狄仁杰,撞过去把人扑倒在地。

 

杨戬虽然一直没什么表情,但的确常常透露出一种纠结和拧巴,内心常常想很多。  

 

他和李元芳一个手抖放歪了狗,一个放二撞上了墙,同时想到一句话:爱是一道光,绿得你发慌。

 

8、

“别的小朋友都到钻石了,你还在黄金bb!”

 

哪吒懒洋洋地躺着,数手里的铭文碎片不说话了。

 

李元芳只能叹了口气坐下来问他:“你要把坦克铭文换成上单铭文啊?攒多少碎片了?”

 

“我快攒齐1600了,还差1500。”

 

9、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这样横冲直撞不管不顾,时间一久杨戬也难免担心起来。他路过队友百里守约,他正在一边装子弹一边唱:“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他蹲过去,“商量件事,你尽量不要打对面哪吒。”

 

“不要,”被射手生涯耽误的刺客守约果断拒绝,“我最喜欢打多动症了。”

 

10、

估计是杨戬穿得又多又闪亮的,他再次被少年敲诈勒索团伙盯上。

 

哪吒红着脸大喊:“我们几个跟你没什么感情可言,还是谈钱直接一点,快拿钱!”

 

杨戬看到墙另一边有只鸟鸟在飞,果断一技能穿了过去。

 

“喂!你不按套路来啊!”

 

“吒哥,吒哥冷静,”玄策和元芳一左一右拦住他,“慎入敌人野区啊!”

 

“有没有钱没关系,但起码要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啊!”哪吒叉着腰怒号。

 

“对对对,他无理取闹!”

 

“还无情无义!”

 

“哼,我们走!”

 

11、

哪吒凶巴巴地抱起手臂,一只脚想往旁边的石头上踩,做一个经典的大佬姿势。结果风火轮没踩稳,整条腿一滑,劈了个叉。

 

“8.8!”旁边的群众纷纷鼓掌叫好,举牌打分。唯有杨戬迎了上去,皱着眉看他大腿内侧刮出来的血痕。

 

“不要你管!”

 

去捉哪吒脚踝的手被挥开,他的男孩鼓起腮帮子瞪了他一眼,瘪着嘴跑了。

 

12、

“快飞,遇到麻烦就停下——哎呀,来不及了。”

 

“哇为什么我有大的时候大乔也有大,这是什么冥冥之中的缘分吗……他们在公频嘲笑我!”

 

两分钟后,哪吒不相信大乔的传送CD比自己的速度还要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冲了过去,并且真的飞到了对面泉水,成功演绎了开大降落第七式,昏迷降落。

 

13、

今天来的是个满熟练度的杨戬,还是个荣耀,他用令人发指,丧心病狂的手法做掉了他们一个队友,然后消失在下路的草丛里。

 

不算血量健康的元芳和哪吒结伴赶来,说他看到杨戬只有半管血,两个人一起揍他,绝对跑不了。

 

“你确定?”

 

“我确定,但是你先上。”说完的一秒,眼前一阵发晕,还被吸了血,心叫一声“不好!”拔腿就跑。

 

“哎哎哎等我啊,我一个人打不过,说好彼此都要好好的呢!”

 

“呜呜呜,我也希望你好,但还没希望到付出实践的地步。”元芳哭着,贡献了最后一份力——甩了个飞镖,二技能穿墙逃了。

 

哪吒后颈一凉,眼看着就要回到塔下了,腰突然一紧。

 

杨戬卷着一阵风贴在他身后,手摩挲着往他腰间伸,嗓音沙哑咬他耳朵。

 

“还要继续逃吗?”   

 

14、

“为什么我总是被好几个人一起打,有损形象。”

 

还不是因为你欺负的是人家家里逃跑的残血!不过李元芳嘴上说:“别人有别人的长处,你有你的短处嘛!当你成为一个熟练度满级的王者小朋友后,你就可以自己制定计划,然后成功全身而退了。”

 

“说到点子上了,如果我老是被打,还怎么成为一个王者?”

 

“至少你是个善于被打的王者。”

 

15、

他从一波小团中退出来往塔里走,在头顶出现小眼睛的时候微微顿住了脚步。然后倒下,看着哪吒大叫着从塔下跑出去,和他的队友来了个仿佛没有明天的拥抱。

 

真是个小疯子,他闭上眼,可是……他为他神魂颠倒啊。

 

16、

他发现杨戬的时候,杨戬已经奄奄一息,正在草丛准备回城。看到他来了,反而凑了过来。

 

哪吒赶紧扔了红莲斗篷,愤愤地把长枪往地上一扔,怒道:“干嘛!想单挑?”

 

他看着杨戬像傻了似的摸了摸自己的胸部,嘴里还一本正经地说:“你别生气了。”

 

哪吒感觉自己好像被占了便宜,由而更加愤怒地摸了回去。虽然盔甲很硌手,但摸着摸着,还有点小心慌呢。

 

杨戬抹掉脸上划出来的血,靠在身后的石墙上,勾起嘴角看着他笑。

 

哪吒看见队友好像正朝这边过来,赶紧挪了挪屁股。

 

李元芳看他慌慌张张半截身子探出草丛,形迹可疑却摸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问一句:“走不走,不走我们回去了。”

 

杨戬在后面,轻轻拉着他没从草堆里伸出去的一只手。

 

“你们先走吧,”哪吒涨红了脸,“我等我的腿没那么颤抖,心跳没那么乱的时候,我再走好了。”

 

 

End.



其实就是个吒吒自从改版不太好出纯肉和戬哥哥一起玩,然后很长时间都是对立面没有好好约会x而且好几次飞自己男人结果没成功却gg了,最后闹别扭又和好的故事(挠头)

标题是……闷骚的杨先生想亲亲却被羞羞了的吒闺女打了耳光的流氓含义

评论(4)
热度(159)
©Ballad of a dove | Powered by LOFTER